close

一路走来,

我还是不能看透我自己。

到底,我想要的是什么?

到底,我能做的是什么?

 

我是个不值得被信任的人,

每个人说的话,

好听的话,我第一时间听了,我会记得,但我很快就忘了。

不好听的话,我第一时间听了,就会在脑海里徘徊。

到底,问题是不是出在我这里。

我是不是应该要检讨自己?

还是,我应该去到一个新的地方,新的环境,

重新开始这一切。

把身边一切的一切,人,事物,回忆,

完完全全的丢掉,就算是失忆,我也甘愿。

 

最后,问问我自己:你给你自己打几分?

答案:0%,甚至是负数。

请放了你自己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绪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